then准备上 "床"(船)。
然后拿了船卡
出闸的时候拍的槟城码头黄金黄昏时段 XD
就跟msis ,mbro ,n m堂妹 XD (m=my)
上"床"(船)去了,走在Pisces的走廊的时候,
I feel very great~
房间的厕所超级的小~
房间also~
but I feel very cool !! XD
看完房间~
Go take a look at the deck n the swimming pool,
i'm mr lonely~
走完甲板~
就去makan makan 了,
拍完这张照片过后(在餐厅的入口处拍的),
有4个排在我姐后面的2男2女企图插队插去前面,
我姐应该是不爽,
就问counter的人 : 请问这里可以插队的吗?
counter的人就对他们说 : 对不起,请排队。
然后就清楚地听到他们说: 赌懒!!这样多人!!!
就走掉了,
突然觉得我姐好勇 XD
我亲爱的母亲和父亲大人 "^'
吃到一半,YMCA的歌响起,他的员工们就跑出来跳舞...给他们炸到==
吃完就去逛逛,
吹吹风~
风好大==
头发乱到完==
不帅去==
就不吹了 XD
还强吻了一根柱 XD
还强迫"它"跟我们合照 XD
夜景夜景!!!超美的!!!
Very like the other side of night !!!
然后就进去pub...
过后就会房间自拍了几十分钟...
就睡觉了 ...
因为太闷了==
不够18岁...
什么都不能做==
我发现我越来越爱我自己了 XD
还有很多船上面的照片跟自拍照在facebook那边...
懒惰post上来 '^"
不好意思 =.=
自己有空去看吧 '^'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