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关于你们的回忆.

今天不小心的,
在mini toons买了一个最大个的箱子,
打算把重要的东西都收进去,
不然我的房间肯定乱到爆,
在我家可以在我床上看到我的包包,
书,笔记本,铅笔胶擦,
还有很多垃圾.
所以不小心地买了个箱子打算把重要的东西都收进去,
怕会丢失一些重要的回忆.

也不小心的找到了这个,
高一的时候,
还是很懵懂的我们的第一次的画展的照片,
可爱的扮可爱,
美的扮美,
帅的装帅,
哈哈~
可惜的是我没能拿到全部人的照片.

然后慢慢的,
我们都长大了,

美的不用装美了,
帅的都变帅了,
还记得很多星加坡妹爽到翔麟 xD
爽死他啦~~~

还有这些是一些朋友给的照片,
毕业前给的,
收得不多,
咳~

这个是从初一开始收到毕业的最大长的照片,
一年一张,很快哦,
一下子就6年过去了,
再多一天,
要飞的就飞了,
祝你们顺风吧,
相信很快的4年就过了.

这个啊,是新年的时候收到的一些卡片,
谢谢宇皓,miko(上面的两张是他亲手画的),ruping,
只是那条香蕉不是新年贺卡罢了,
是香蕉形生日卡,
是一个眼睛超大的朋友送的 xD
也是亲手画的呢~

2007年J3B的~
记得这个吗~
2009年的某一天的某一个聚会~
邀请函还是你们亲手做的嘞~
几时才会再有这样的聚会啊~
最快最快也要4年后了吧,
哈哈

这几个是毕业前几个重要的朋友送的,(除了最右边的那个xD 那个是温小姐送的starbucks杯)
那个黑黑的是那个刚才说的眼睛大大的朋友送的,个人很喜欢下 =P
中间那个杯是我一个放学后很喜欢在走廊聊到5,6点的朋友送的,
很想念和他聊天的日子 = )
下面黄黄的纸是眼睛大大的朋友送的,
他写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给我 = )
虽然是我强迫他写的 xD

这些都是班刊啊生日卡啊什么的,
最特别的是那本"吸心大法"
他亲手做了一本蛮不错下的书给我,
感恩 @@

好啦~
再说下去就不用睡了,
大家晚安,
朋友们晚安,
一路顺风 = )
最后给你们看看我自己做的日记簿 xD
几美啊~~~~~~~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 xD

4 条评论:

  1. 没得按赞,赞个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耶!我也送你一個贊~

    話說那封長長的信,我有一大部份是從手札copy出來的,你在感動什麽?XDDD

    雖然我們上一次見面也不過是兩天前的事,但是還是有件事你不懂的,就是...我買相機了!!!!耶~~很爽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ao : 哈哈哈哈~我去研究看看有没有的按赞 @@
    妍 : yer !!!!!!!!!!! 我要 T^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有~~~有得按贊~~你去我的部落格看就有了~不要教你~

    不要給你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