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

在一起 ● “我爱你”天

怎么讲呢, 和你一起生活了五百二十天, 你给了我很多惊喜和快乐, 当然少不了幸福。如果要我形容你这个人的话, 你很霸道, 一定要我陪你分享你的幸福快乐; 你很执着, 执著于每一件事情一定要完美; 你很叽喳, 每天和我说吃这个不好吃那个不好; 有时你会像个孩子, 爱玩爱闹; 有时会像个皇帝, 违抗你命令就斩; 有时你又像个"师奶", 买个东西要看了三四间店才决定要不要买~你这个人啊, 好听点就是我彻底了解你了, 难听点就是我摸透你了~哈哈哈哈~好恶

这五百二十天里面, 最感动的是今年的生日礼物
去年12月我一收到风说五月天要来马办演唱会就想说存钱买票去看,哪懂第一天票就卖完了!! 我伤心到爆, 可是你和ah seng暗中安排我们去五月天演唱会的第二场, 还骗我说只买一张票给我自己一个人去看罢了, 到最后才宣布说买了三张VIP票, 害我一直在想我一个人去看的话好过不要看-.- 不过当时看演唱会看到一半, 有人哭了^^ 可爱到爆


最白痴的是有一次去云顶,两个人喝完了酒还不想睡, 牵着手走去外面吹冷风, 然后再去old town吃面包再去starbucks喝咖啡吃蛋糕,直到凌晨5, 6点才回去睡觉, 途中还背着你跑, 看到女生走过还故意牵手给她们看 -,-

还有上次去金马仑也做了不少白痴的事情, 特别是拿电话丢到30多尺远,真的是爽!!! 因为我们没穿过雨衣, 所以就特地去买雨衣来遮那小不丁点的雨 =,=



还有你还对我说过一句话, 我听了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, 你说: "你绝对不可以比我还早死, 因为我怕你比我早死后没人照顾我。" 你真的很可爱!! 可是好啦, 答应你, 绝对不会比你早死(我不是在诅咒你! ), 我会照顾到你老, 勾勾手 =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